close
從寒輔完一直到今天,
我幾乎都沒碰過書。
哇勒~我好混壓= =
不知道複習考的成績會??(更不用說基測了)
新年期間 我每天都到處趴趴走-



2/17 除夕在家圍爐吃飯、貼春聯(每年都這樣)

2/18 初一為了我弟的功課跑去袖珍博物館
我照了好多照片,本來想放在相簿,
可是相機竟然在這個節骨眼出問題,真是無言。
袖珍博物館的東西果真都很小(廢話)
小電視、小盤子、小汽車。。各種小飾品等
可惜不能上傳分享,我還冒險用了閃光燈(不要學我)
哎呀~~~

2/19 初二回外婆家,我第1次把電腦拔開換裡面的零件
起初我還以為失敗,不過後來也不知道為啥就好了?!

2/20 初三到京華城吃喝玩樂,玩了一些,
也沒有什麼大收穫。到了B1F,抽了兩個福袋(2個336元)
抽到了2張電影票、2張KTV券,還蠻回本的。
想說來看個電影「糯米正傳」不知道好不好看>
不過後來也沒看*︿*

2/21 初四到好樂迪唱歌,唱了3小時,喉嚨有點痛,
而且我也唱的不好,聲音不好聽。不過還蠻快樂滴!

金豬新年遊~大概就這樣結束了。
再來就要面對基測、複習考,想到這個就頭痛= =
管它的,我要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