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塵封在信箱已久的



一個疑似髒東西的信件



裡面是三則笑話



內容有些髒 



故本笑話列為保護級



請12歲以下兒童最好不要看




*媽咪學英文Part1

有一天,阿達正在看DVD,他的媽咪捧了一本書進來。
 
媽咪:「這個"I don't know."是什麼意思?」
阿達:「我不知道。」
媽咪:「送你上大學讀了幾年,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阿達:「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嘛!」
媽咪:「還嘴硬!」
 
說完媽咪給了阿達一巴掌。


*媽咪學英文Part2

媽咪:「那"I know."是什麼意思你應該知道吧?!」
阿達:「是"我知道"。」
媽咪:「知道就快說。」
阿達:「就是"我知道"。」
媽咪:「你皮癢是不是?」
阿達:「就是"我知道"呀!」
媽咪:「知道你還不說?不懂不要裝懂!」 

媽咪又給了阿達一巴掌。 


*媽咪學英文Part3

(本集需有豐富的想像力

「再問你最後一個」媽咪「你幫我翻譯一下,
"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
是什麼意思?」 

阿達:「………………」 




阿達拿起枕頭往自己頭上猛K三十幾下 用頭撞牆三十多下



腳踢桌角三十多下 雙手輪流掌嘴三十多下?!!



血肉模糊之時,阿達問媽咪:「這下妳滿意了吧!」 


謝謝收看 別忘了回覆您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