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我來說 打網誌可不是件輕鬆的事 )

本週就再推出又一陣子懶的打地週週新鮮活吧XD

[11/17]
年代久遠 我現在忘記了。

[11/18]
第八節 我被留了下來

不過還是算了些蠻讓我痛恨的數學

老師在這段時間 也又跟大夥們聊了將來

要讀什麼大學啦 要考哪間之類的

同時呢 也秀出他的新手機( 據官方釋放得知 )  

把玩一下( 應該吧... ) 

[11/19]
禮拜三沒有第八節 竟然這麼晚回家

原因就是討厭的公車 害我在公車站牌

孤伶伶的吹了20分鐘的寒風 要不是你這個棕11副線

能到我家對面 我早就qhohowivoijsoiau....

[11/20]
從這天開始 開始了N場恐怖的夢魘

光今天的課程就令人一個頭三個大
( 英 公 公 英 歷 歷 歷 英 )

全部都是可怕的背科 某些東西不被就沒分

「公民」兩節課 第一節考憲法增修條文填充12條全+CH.6大卷
  
第二節考CH.4-6課文填充 寫完這三份 腦容量都快不足了

條文幸好我有稍微在REVIEW一下 

至於第6課還有總複習 我又拿出平常上課的記憶上戰場
(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都降)

「英文」代表性的第四節 

老師今日送棒棒糖 滿五點即獲得一個( 重點來了)

後來有人首先獲得 因為這根糖已經碎了 

老師展現一下她的投擲技術...結果還真不巧...

連到終點都沒到 中途就被「樑柱」攔截 掉在風扇附近的上方

當場全班笑翻 老師應該也覺得不可思議吧˙ˇ˙

「歷史」總是有很多故事集的老師 ( 可以出版成書了 )

今天也有很多的內容 其中這句最新奇:

『馬其實還蠻帥的』為了讓我們了解 老師親自畫了解說圖

還有馬兒燙玉米鬚 這時我又發揮了無聊精神

又把老師的畫模仿一次畫在課本上 自己都覺得好看 ( 喔喔 )

[11/21]

過的跟平常差不多

只是想說:今天真的是人間煉獄 一刻都休息不了

每節都在考考考 向前考 經過『高鐵和大象』

為什麼高鐵和大象出現在上句

那是因為某段默書的某句話 出現了這麼一句( 文言文喔 )

還有麋鹿也隨之登場噎?!~


下週要考第二次段考 我好像問我自己

該不該用功啦 到現在還是這麼混 混到考試都憑實力...

實力也沒這麼堅強呀 ˋDˊ

Bye 擺著爛中...到底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