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看到這部MV

好像是在東森幼幼台看到的吧-ˇ-
( 我還在看 不不不 好像有 )

幼幼台也會播流行音樂的MV耶

還叫什麼「YOYO音樂盒」以為會播他們點點名的歌
( 阿糟了 這樣不是顯示出我還在看嘛˙ˇ˙ )

記得之前還看到棒棒堂的 他是要播給小朋友看

攻佔小朋友們的心



又扯遠了

反正呢

聽到這首純客語歌曲後








怎 麼 會 這 麼 好 聽 邋 X D




一點都不輸給現在的流行歌曲

簡單不饒舌的歌曲 娓娓道來主角 - 小黃狗

被遺棄 而成孤苦伶仃的流浪狗

眼神無助 又要在街道上 過著寒冷的生活

幸好有位好心人看見了牠 使牠重新回到溫暖的懷抱...



地球上每個生物都希望自己能很幸福

不只是人 連狗也不例外

愛牠就要疼牠 不可以因為一昧的追隨而飼養

「狗」也算是心肝寶貝 牠也有感覺

只要你細心呵護牠 在必要時牠可能就會回報你



來看看這首還不錯聽的MV吧 

好像是客語MV比賽選出來的

準備張衛生紙 拿出你真誠的心 體會一下牠的感受吧@_@


詞曲、演唱:謝宇威

動畫:尤芳湖 

細黃狗 頭拉拉 靜靜佇在大路頭

沒人惜 沒人愛 佢係一條流浪狗

烏~臨暗天烏烏 烏~又餓又沒朋友

細黃狗 不使哭 我會好好佬你愛

照顧你 保護你 你不會再孤息

         有 沒 有 感 動 !!  沒有?表示你良心應該...

P.S
本篇大人我用了兩個成語耶( 驚驚 )

糟糕 我又再打混摸魚了 下禮拜期末考的說=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