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返校 準備揭曉成績單

7點20分左右到 只有看到兩三隻小貓


莫名其妙養成發呆成習慣的我 開始邊吃早餐邊發呆...

後來人陸續來到

最後還是跑去跟佳勳互相「加油打氣」


在教官大動肝火的無聊集合結束後 成績單正式從老師手中

一個一個唱名發下去

佳勳的拿到後就被我拿來看

而我的呢 卻是等到最後才給大家看( 常常這樣... )


我贏她了! 不過贏的很沒有光采 !

因為自己知道這學期從來沒有認真讀書過一次

( 包含暑假 已經過了第15天依然在混 連林端偉都要開始用功了是吧ˋˊ )



聽什麼台北地檢署的什麼演講 & 朱主任也來動肝火 & 教官詞窮的訓話

終於在將近中午11點結束


↑無聊的返校日 也可以被我打的這麼多 = =?


中午沒跟兩位大忙人告別 就奇妙的來到威秀吃午餐
( 其實以後可以不必這麼.... )

光明正大打UNO加上研究台北地圖



最後從威秀走到通化街附近 都快被蒸發掉了...

跑去看二輪電影


進入很暗的放映廳裡

「螢火蟲之墓」的尾聲後接著看「我的意外老公」

內容算還不錯

有看到跟我堂哥一模一樣的名字

然後去看MSN的網站後 發現網友對本篇的評論 就有點點...


只是劇情到最後有點緊湊 用幾句話來帶這部片的觀後感:
「莫名其妙的結婚 莫名其妙的找到真愛 算是歡喜大結局的消防博士戀」


劇情簡介:
●烏瑪舒曼首度自製自演!
●【春心蕩漾】原製作群再度動感浪漫呈現!

●艾瑪是目前當紅的廣播節目主持人,某天,
她在節目中建議一位名叫蘇菲亞的聽眾和她的男友分手,
想不到卻惹得這位莫名其妙被甩的男友展開復仇計畫,
而復仇的對象不是別人,就是罪魁禍首--艾瑪。

●《我的意外老公》官方網站:http://www.foxmovies.com.tw/husband/main.htm




今天呢我睡到了12點

不過依舊很不認份加上不認真 

我看我真的很沒毅力 什麼時候才可以慢慢忘掉遊戲唉 

另外有些問題是要好好說明 但是有點懶的打...就再看看吧!


朱瑜出國愉快~希望你會記得帶我的禮物XD

那我呢功課在不複習嗎 ?

就等到暑期輔導那天再「挫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