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四周的暑期輔導將在今天劃下句點 (( 好快樂


今天我當了一天的幸福早餐大使

送上昂貴的MOS早餐給熊貓還有龜龜

原本怕早餐會冷掉

畢竟離學校還有點距離

不過611 還有爽報都很給面子 拿了報紙就能直接上車

到學校早餐還是溫溫的



最後一天的課 地理歷史滿頭轉 它們包辦了整天

就連考試都「撒咪斯」贈送

也太好了吧 XD

福氣也很安康 剛剛好昨天只看了地理一點點 歷史全掛點

這天成績一出爐 俺又在亂不高興 ((喔討厭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認真唸書

我卻不行呢 成天就只會上網看電視想著出去玩 ((但就是想咩



今天對不起的人都是好友

做人很失敗 又讓你們操心和無奈了一次

尤其是講了15次「要不要吃午餐」的熊貓 不是不回答你齁


總之這種類似的情況 希望我能越來越進步

走出成績的陰霾 ((好困難喔



在我硬要好好回復自己的心情2 小時之後

午餐的問題 我們還是交給了「猜拳」決定 絕頂好方法

帶我們走進了西瓜前一天吃的 我看的直流口水的什麼店阿 ((昏倒...

其實應該有受到我的影響

不過哈哈 竟然還是聊開 ((我真是愛說話

但話題是不斷重覆又重覆的國中升高中的心酸血淚史

還有高一生活老生常談


大家都很棒 ★

西瓜、熊貓、龜龜還有 阿佩←呵呵還真怪

謝謝大家每次總是在我耍脾氣時

「玩弄」我並等我 我真的好不要臉YOYOYOYOYOYO


暑期輔導結束

咱們的FRIENDSHIP仍持續加溫下去
 (希望是真的)

忙碌的生活現在才正要開始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