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的我

算是八月以來

第一次出遠門= ="

回到了三重外公外婆家

慶祝父親節!!

這是每年一定都會做的事情

只是一年比一年

氣氛弱一些*

吃完提拉米蘇蛋糕後~(還不錯吃的~)

暑假的例行公事:看電視、用電腦~開始!


不過這裡的電腦沒辦法上網= ="

所以OX@$^&%r*&

下午看了一部片《傻傻愛》

還OK~可以看(反而比較注意蔡頭的變裝秀~呵~)

看到晚上7:00~我媽、我、我弟,

同時做了一件事~!

那就是~跑廁所啊(還真有默契)= ="~

告別了外婆外公後~

每次來到三重~就必逛的夜市~哈哈!

不過因為怕颱風雨太大~所以沒逛很久。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我又有一雙新鞋啦!

哈哈~但還是遵守咱們老規矩~

不超過。。2000= ="

這一天,大概是。。

我走最多路的一天!!


不行~我一定要出去看一下社會!

免得老毛病一直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