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週末拉!!
依本部(我家)所訂的
老規矩(啥規矩阿??)

週六準備前往讀書會囉~

讀書會啊~有在老實的看書嗎?

老實說,只看了幾分鐘~呵呵!!

剩下都在發呆= ="

最期待的還是在點心時間~!

本週的狀況~比之前還瘋~

甚至還創了一個團體「雞同鴨講」

*雞-表妹
*同-表妹
*鴨-我
*講-堂哥

甚至還有單曲「雞同鴨講」,我們還要去上

「完全娛樂、星光大道、康熙來了」通告?!

哈哈哈~!一切都是幻想~!

不過歌倒是可以寫寫看~ 嘿嘿~

這個暑假沒去哪玩,每個禮拜六,

都有這種瘋狂時光,其實也不錯呀~!

耶~瘋完了這天

星期日反而變成豬頭>~<

睡了好久zzz。。。

下午又看了緯來電影《超級模範生》

吼吼~~耶耶~~

明天明天,

就要看到我未來的高中哩!!

希望能上榜~!

不管哪個學校~

我還是我~我要做自己~

上高中~繼續實踐夢想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