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各位 數一數二鼠來寶ˇ 

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 

網誌原本要增文 

但是某些因素 所以我來不及上來增 
→阿~就功課的關係咩= =、 

現在開始鼠來統整大觀園邋

2/6 除夕夜

下午發呆發呆 晚上圍爐圍爐

今年新年比去年有些看頭
→玩的比較瘋一點XD

當然當然先吃個團圓飯是不可少的啦!
我變成原住民?!

我吃我吃 一吃就吃了兩碗
→這兩碗的容量 請自己想像囉~

吃完飯後 稍微休息一會兒

 玩 樂 瘋 開始:)

首先豋場的是現在最夯的手機遊戲《水果速配》//
→這遊戲變得熱門啦?!

每個人開始搶當第1名 

比完之後 目前最高分 出現在大年初一
1 4 4 分 翔文豪軒選手勝出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okok相信這樣的還不夠看 對吧(對對)
→當起主持人啦?

再來進行時下年輕人非你莫鼠的《相機拍拍》//

咱們的模特兒準備的非常熱絡

嘿嘿嘿‧‧拍拍拍‧‧‧

先來個五連拍‧‧再來亂拍‧‧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已經拍到走火入魔了

拍到瘋掉了 每個人臉上都一抹微笑啦!

哇哈哈++


2/7 大年初一

經過了昨天亂玩的回憶

今天來個冷颼颼健行之旅吧
→原本並不是這樣的

出去動動ING 身體健康好

來到了人潮算多的
台北車站 往地下街殺去~~!!

殺到了站前地下街 逛逛吃吃
→上述重點不多 除了速配冠軍誕生外 

再來迷路似的走到了中山地下街

一路逺往 挖~~

這就是所謂的 一 望 無 際 

完全沒人 商場也全沒開

但我們‧‧還是照走不誤走到雙連捷運站

也不知道我們在走啥?!

反正 就當作健行吧 哇哈哈(請笑納)

今年 該混的也混 該睡的也睡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都中午了)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會更好

朝向我的偶像 佐賀阿嬤前進!!
→偶像偶像~~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