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徦我實在懶到不行

雖然有滿滿一個月的暑輔
(老實講我也聽得不多˙。˙)

但是仍然打敗不了我想睡覺的慾望...

懶到功課都攤在一旁書寫

懶到網誌都荒廢的長蜘蛛網

太多懶到講不完(我又在偷懶了)

終於在今天 終於強硬的排出了一個計畫

那就是每年人超多的「漫博展」

其實我也是抱著好奇的心理才去看的

本人對漫畫的鑽研非常之不深 

再者我也是兩個表妹他們找不到人才找到我=ˇ=

OKOK’’很明顯的這都是廢話

我要進入正題了 開始@@

話說這天早上為了展覽 特別起了週末難得的大早 

漫博開門前的兩小時 首要得先要填飽肚子儲備戰力 吃早餐

途中還聊到中華隊輸球怎樣怎樣的(不知怎的突然超關心奧運方面的東東)

之後坐上了公車前往世貿(中間間隔很長)

約9點40分到了二館外圍>>>登登登登>>>>

滿滿的都是人潮 嘴巴差點沒掉下來...
(漫迷的威力真是恐怖 在下見識到了)

我們非常湊巧的走到了排隊的末端

等待著開展的那刻 等待的時間順便看了「戰場」上的攻略

時間一到 成群上萬的漫迷一個個像餓超過N天的衝到每日限量商品搶購

我們則是等了差不多10分鐘才入場

首戰來到了曼X傳播(我不打廣告的喔)

聽說這是賺錢賺到眼睛都是錢的公司 

果真如此 進入前要先排隊 而且已經排到展場外了?!

好吧 反正來這是無法避免的 就排了吧

進去裡面後 開始朝目標向前衝

好多的週邊商品都好想狠狠買下去 可惜我還有一家想去看

所以在一番猶豫下 只買了死筆的紙袋和資料夾˙˙

再來去搶攻了很多廠商 

像角X,東X,普威X,長X,東X等等
〔本人因沒鑽研漫畫 所以上述全省〕

木棉X是我第二感興趣的廠商 不過接近中午時分

排的隊伍更是長的不得了 排得彎彎曲曲長長 我都快瘋了ˋˊ

進入後同樣的... 衝向「抗通膨39元殺價區」搶殺

再來看到了我們這一家、航海王、家教周邊商品

更是把我吸引的無法離開他們的視線

想全部買下來卻又覺得好貴 咳!真是難熬的抉擇!

基於不太想排隊的意念 我們開始看起了各廠商舉辦的活動

其中讓我最深刻的科科...是YOYOTV的蜜蜂姊姊來到展場宣傳啦

哈哈XD 難得我終於親眼看到藝人的說 

我還有回答他的問題喔(偷偷的在私底下回答ˇ˙ˇ)

在人擠人擠到一個程度時 我們決定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要亂用 我才可以)

出來展場到新光三越美食街透透氣(撲)

沒想到這裡仍然還是那咪多人 根本沒有位子可以休息
(幸好有位好心的人讓給我們)

良心上(因為不能坐霸王位)一位表妹點了壽司、另一位表妹跟我買了豆花來充充飢

後來下起了大雨 本來我們還要回去展場再看看得

可惜走了不會淋到雨的地下、空中通道 還是發生了迷路這回事
(話說我讀工農 但我沒來過這裡晃過壓)

走到會場附近時 已經5點多時 

看在雨有漸漸變小的趨勢 加上展場時間只到6點(怕會進不去ˋˋ)

所以最後決定打道回府''''

到家後 整個人已經完全沒力(虛脫)

經歷了一整天的魚乾式洗禮加上寸步難行之感

讓我體會到了「漫迷的恐怖阿~!」

不過也買到些戰利品 但就因為太會猶豫 好多都沒買的說

明年有機會 想再去擠擠看(希望展場能更大些)哈哈哈哈XD

題外話:這篇是我今年打最久的一次文章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