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起以後

以後的我到底是

是個怎麼樣的人


別人都是長越大 越成熟

懂得面對人群 懂得面對自己

而我呢 正好相反= ="

長越大 就越不成熟

越不理智 越不懂得面對

生活中 若缺少了我的行為動作

好像也不會發生什麼

做事總是笨手笨腳

惰性也不知不覺的甦醒起來

面對這樣的自己

未來怎麼會好

看到這樣的自己

讓我不由得跟自己說:

「我是什麼阿 這麼不長進的東西」

我真的長不大嗎? 

我真的無法面對現實嗎?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好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