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嘆三聲

無奈的心情是我現在的意境


這週三 我失禮了


我終於忍不住那樣的痛苦


不斷在背後深深刺進我心


我好痛苦 但我不知道如何表達給誰


每天每天 都只能在被窩裡 暗自啜泣


為什麼我 總是在生活裡找不到一個完美境界


為什麼我 總不會適切的表達情緒


為什麼我 總要當個爛好人 處處看人臉色呢


為什麼我 總要一直笑著 別人才會注意到我


為什麼我 最脆弱的時候 我只能往肚裡吞


為什麼我 學不會堅強、學不會獨立


從窗裡看出去的世界 依稀看到一絲絲希望


那希望 也讓我快活些 這只是個假象


毀滅隨之而來 波濤洶湧


我不是個美景 只是個殘柳


世界上 彷彿已不用容下 我這種爛人


祂 祈求您 讓我有一口空氣 可以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