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上一次

經過了無數次的無奈

好像已經稍為甦醒

覺悟到自己

生活上已經不可能會有

我期待的極光

說是甦醒 但有時也想逃避

譬如:完全不碰書面對考試、天天只有睡覺最快樂

在大家的面前 我不是真實的我

那是另一種的我 表面上我已經復原

實質上 我還在冥想

前天坐著公車 想到5月選組

跟我不錯的朋友 都要離我而去

都不能跟我同班 那時真有點不是滋味

但我又不能說什麼 畢竟我不能決定

我又要回到原點了 看來我只能半甦醒地

過完我認為蠻不錯的這幾個月

朋友 原諒我的墮落 

恢復以往的我 是我的責任 我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