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想想...其實這也沒什麼好鎖的...

各位阿請注意(請用台語唸)

歡迎來到大小豪說文解字時間


本次要解字的來賓是...我自己= ="


(結束冗長的台詞吧)


反正我剛剛無意間走到了姓名學


無聊測一測的結果還蠻準的耶 


給我「改名字」的希望越來越強


哇哈哈ˋ。ˊ


下次就不要叫我這個名字


我可是有二名的(冰冰閃亮的雙眼兒)


屬於我的【姓名玄機】

你是個熱心積極的人所以行動力特別快,有時甚至是太激進好強,
由於你內心的衝勁都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理想,因此搞那些往前衝,
反抗傳統的社會運動都能適合你,你就是這號人物。

  


你總是執著的要去管一些事情,有時決心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別人根本勸不聽,一旦你決定的事情會不計一切後果就要往前衝,
如果方向對的話,堅持下去,就是很大的成功;
如果決定的方向不對,固執往前衝的後果常會導致失敗,
危險性也比較高;建議你給自己多一點自由彈性,
否則遇到很多事情可能會白忙一場。


 
  
一生中會有多次在愛情和人際關係上,
陷入渾然忘我的激情與衝動當中,往往也面臨成功與毀滅的分水嶺,
不妨讓自己的心有彈性一點,會比較好。




你的生命目標是開發一些讓自己能獲得成長,
或者與人一起完成有理想性的事情。
由於你的人生本質裡充滿著關懷、熱情,和強烈的自我意識,
因此從幼年時期、青少年時期開始,你就會想到很多
與人生相關的問題,但是你必須經過一段很長的歷程,
磨掉你心中的執著和個性,一直到思想成熟以後,
才會了解自己的個性,而慢慢地看見清澈的心靈,
漸漸明白自己需求的生命境界,和值得努力追求的東西,
你的人生才會穩定安靜下來,潛心在心靈的修為上,
並開始感覺到尋找一個心靈契合的伴侶,
是最重要的人生大事,因此你很重視和伴侶間的心靈交流,往往會
堅持找到人生中的靈魂伴侶,才會結婚,因此晚婚的機率很大。
在職業上,偏向服務性質的工作,以發揮自己關懷、熱心的本能。




你的性格特徵是熱情,也就是遇到事情會很狂熱,一頭栽入,
但是對事物有選擇性,有興趣的事情會去做,沒有興趣的就不管。




你的優點是擁有熱情的精神,肯為對方奉獻,
缺點則是常常無法掌控自己的行為,以及強烈的自我意念,
尤其是跟對方有衝突的時候,因為無法掌控自己,
自己的某些意念常會突然的冒出來,使得事態變得更嚴重。




你的潛能在於溝通協調,雖然你所講的道理自己不一定做得到,
可是會幫助別人釐清問題的癥結。你在人生運勢上,
經常會面對並解決許多人際關係上的事物,
由於你的應變能力極佳,並富有強烈的服務精神,
非常了解人與人之間的微妙的道理,以及如何達到平衡性,
所以能夠幫助別人做協調工作,適合從事公司人事方面的工作。

不覺得有些話很貼切嗎~耶~


感謝大師的說明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