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什麼

請點旁邊那個那個看(我拉勒)


今天放了個颱風假


下午又放棄讀書的慾望


突然看到點到測心智年齡的網站


基於本人的好奇心來測測看


結果真讓我= ="




















您的精神年齡34歲(真老)   
  
與您實際年齡差18歲(其實數據顛倒)  

幼稚度..52%     

成熟度..64%

老化度..39%   
  



天哪 跟我想得差不多


我的確很幼稚 但成熟我就不知道哪裡成熟


老化度也蠻高的











我不要啦!! 

我不要老的那麼快啦!!




看來我要多唱唱年輕人的歌



多想想年輕人的事 MY GOD



各位大伯大嬸們(跟我一起老吧)


來這裡測測看吧  點請(醒)我


*************又草草了事解決一篇ˊˇˊ((謝謝))**************

                            我會努力努力更新 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