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 我都很喜歡這天 

讓我有得好好輕鬆一下的日子


不同於之前 這一次的結業式


只有無奈 只有想要繼續下去的衝動


其實我仍然搞不懂 我的去向


今天打掃 壓力又累積不住 咳...


終於分班了 分到了我搞不清楚


該不該選擇的班上 在我待的班級裡


我們班只有六個人(還有可能會轉走的)


跟你們也不太熟 我該怎麼自立更生呢


有股奇妙的遺憾 一直在我的身邊縈繞


該怎麼辦呢 我要努力嗎 努力用功讀書嘛


這些現在對我來說 已不知該如何解決


從今天這件事 我也學到了一些事


友情有如甜食 吃完了就忘了他的味道


(以後還要再吃嗎 我倒要看看)


還有 大人真不可靠 我不想相信你們了



目前的心情 無奈又想「XX」

 

又有一段日子可以熬的了=ˇ=


會有奇蹟發生嗎 不敢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