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只要一到長假 


我就有不停的恐怖思想 


不斷地向我伸出魔爪 


但我真的不懂  老是想這些幹麻呢 


想到自己都快瘋了 卻還是維持現狀 


不敢這樣不敢那樣 


"GUTS"這種東西 


似乎跟我完全無緣 


真的好沉重   但又有誰能理解  


目前只能這樣嘛 


我真的還是不知道 


我很想 找到屬於我的天堂 


找到了又何如 自己不能靈活運用 


天堂終究會被我搞成地獄 


我與社會 何時才能接入正軌呢 


一切等待漫長 一切的一切 


我應該去尋找


讓那些朋友們覺得沉重


真的很對不起  就這樣 


也歷練出來一些真的好朋友(分餾塔)


會努力 你們也盡量要悄悄地


助我一臂之力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