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 又想再來到這裡

來這裡打文章))˙@˙[奶嘴臉喔]



說好聽的叫做=勉勵自己

至於不好聽的就叫=批判沒用的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直接使用那兩個字)



暑假真的快要結束了 經過昨天的返校日
(哀,返校依然有狀況產生)

再過幾天 真的要邁進我不敢想的高中二年級 

今天因為要查詢暑假法治作業暨感想

所以我第一次以功課的念頭開起了電腦 但是感想思考了一小時 

卻只能寫出150個字 不禁感慨 自己的書寫能力 似乎有待再加強

於是決定休息 又開啟了我的網誌翻翻看看
(就算知道來看的少之又少,但還是一副心血來潮的來等待)



接著翻到了一篇文章[ooo] 基於自己不公開立場 名稱用ooo帶過

看完之後 覺得很對不起鼓勵我去那裏的人

每週只花三小時到那裏 沉浸閱讀與討論道德

可是我卻已經失蹤了三個禮拜 直到我一定要去的那一天...

雖然這篇對象有三人 但是只對另外兩人的行為作書寫
(我承認,曾經我對他們也有些許的意見)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 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可惜應該還是會再度上演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去的目的是什麼

是去看書還是看人臉色 到後總會自己蹲在角落作自個兒的事= ="


針對此一事件 也反映出我現在的生活 是多麼靡爛無用



決定一件事情 我仍然保持猶豫的態度 應該讓許多人憎恨 也含我自己
(暑假是否去淡水,也是一樣的猶豫)

做一件事情 從來沒辦法有始有終把它做完ˊˋ
(今天打的感想看來也無法成功)



雖然我真的知道 再這樣下去的話 未來可能無法成為進行式

可是我要執行下去時 卻又放棄選擇繼續縮在牆角

別人的鼓勵加油能量 或許是我最後的希望 但是又有誰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