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

的確是沒有什麼




特別的驚奇 特別的有趣


只不過 就是比別人多了一點羨慕


一點太超過的羨慕


多到不切實際的羨慕








看著大家都能確信自己的以後


看著電視上那些大學生的成就


看著路上行人們一個個的自信
(到底該如何讓自己的時尚感增加)


看著自己 卻感到一些無奈
(遇見朋友 卻不能暢談)


PS.我想問個問題 我很難相處嗎


經過了一年 我有成長嗎


依然有限 因為我不懂得珍惜


明明已計畫好的行程


都在臨門一腳放棄

(連簡單的出門自己逛街的勇氣都沒有)


要求別人來找我 可是卻忘了把自己的心收走


倔強個什麼勁呢 能一起出去就不錯了阿


每次 決定 好久 還是 不能


摁...對不起...


大家 還有我年輕的時間


該去勇於嘗試(做得到嗎)


不要再一直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