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 我終於決定再度振興我的網誌啦˙ˇ˙

立志要狂新增文的我 之前又暫時荒廢了一陣子

於是本人決定 在這周功課超多的時候 重新站上崗位 讓版版不要太難看
(超級莫名的出發點...有夠"高怪"台語發音)

這次的目標 每週五六日新增兩大類

SPECIAL THINGS和現在我要開始寫的隨手札記

我會盡量上來新增的啦 所以有空要多來看看

誰來我家現在暫時下架 因為我要重新打一份出來吸引大家

要不然都沒有吸引力 都輸給了毒奶粉@@(跟毒奶粉事件硬要扯上點關係?!)


[9/22]
中午不能睡好眠 被廣播集合說什麼要辦謝師奉茶活動

結果這一天到了第5節上課依然沒有什麼頭緒 又先回去上了體育課...


[9/23]
咱們新地理老師可跟我們越混越熟了

上課雖然不免來個催眠嘉年華 不過在斷斷續續出現了好多話題

以及拜中南美洲所賜 聽了一首輕快的音樂

好像是左岸咖啡館的廣告歌曲---什麼小野麗莎來著唱的(日巴混血來著...)

還有不小心聽到了電影「蝴蝶」的主題曲(想起前不久才看了這部片)


[9/24]
本日特別一點做了專文介紹 讓我三天不能好好午睡

學務處與慈濟聯合舉辦的「謝師奉茶禮」 說真的到後來還蠻有feel的

想對讓我們安全度過一年級老師說好多話 可是又開不了口

下午第7節一下課 全校馬上來個大停電 心中有點莫名興奮(哈哈-O-)

特殊的第8節 下周又要調課的地科課 也是位新任老師 這節課 根本就是在自習

沒麥克風、沒電燈、沒風扇 怎麼在一個優質的環境上課你說是吧?!

放學跑到導師辦公室 跟兩位班導(一年級、二年級)聊了一下天 感覺還蠻不錯的

解開了我在謝師奉茶時的不暢快 舒服許多(還喝到一瓶牛奶...齁!!!牛奶!!!奶製品!!!= =")

[9/25]
超特殊的歷史課 自從歷史某一節課舉辦講笑話時間後

只要班一精神不濟 頓時大家眼睛睜的亮亮地準備聽笑話

今天因為沒笑話 又延伸了一個新活動---「腕力比賽」 分為多場回合賽

搞笑的事 我的號碼什麼時候不出現 偏偏在挑選選手時抽到我的號碼=口=

後來由蘇憲偉替代我V.S盧建廷 展開了一場非常微妙的比賽 比賽結果就不說了

歷史課變成團康活動 還蠻另類的說...下周應該還有賽程吧...


[9/26]
上二年級以來第一次覺得體育課很有趣

原本要測1600心肺耐力跑走 因為大炎熱改成立定跳遠跟坐姿體前彎

體育唯一逐年進步的就是這兩項體適能

立定跳遠跳出了235的成績 至於坐姿在小胖的激勵下有了破35的成績

下午二年級班導真的有看我的週記內容 問我一些我寫在週記上的事
(說真的要改還是蠻困難的...要不然都這麼久了)

還有一件事 讓我覺得老師處理效率還不錯 轉社團的事一說 馬上就有了答案 超不錯的
(雖然最後仍沒轉成功...剩下我比較沒興趣的社團阿~~)

第8節的高二班際排球賽 聽說綜高成績輝煌 今天參加的三個班都獲勝WIN >o<


耶~  本周新增兩篇~   
再接再厲創下腦殘成績?!!!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