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又來回憶我幹些啥蠢事啦

P.S 下週末可能會暫停 因為要準備考試@@


[9/29]
哈哈哈 這天託薔密颱風的福放了一天颱風假!!

可是呢 本人我卻留在家裡趕一些麻煩的作業 話說我越來越懶勒=)

後來有點後悔下午沒去吃點下午茶或看個超夯國片-海角七號或冏男孩的

過得有些冏 越來越有睡大頭覺的習慣...


[9/30]
好像沒什麼事 過得平平凡凡 (那幹嘛還打>_<)


[10/1]
這天有我「超...超...超...」級期待的連續兩節社團睡覺課

雖然之前在老師的幫助爭取到換社的權利 但是為時已晚 好社都沒了還能選啥

只好乖乖地待在原本社團裡 莫名其妙的學50音囉
(還沒有跟我非常契合的人陪我...)

段考考完那週三他還要考日文基本音 

天阿 我連英文國文都快搞不起來了 更何況日文??!


[10/2]
今天的歷史課可惜沒有再度舉辦比賽 

不過呢依照慣例仍是有笑話出沒在課堂中 

反正時間似乎還很充裕(是嘛=ˇ=)

而且為了咱們班的女子排球賽 老師大發慈悲的撥出10分鐘給我們練習

因此我也賺到了10分鐘得逍遙時間XD


[10/3]
心情又出現「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的感覺 還跟高一蠻要好的同學鬧=o=

至於下午的國文課 課似乎快上不完了 老師還是排了一堆考試在下周

(跟英文老師一樣 我該說他們用心良苦還是太愛考試了呢 頭都快爆炸啦 冏rz )

不過呢還是有笑話冠軍時間 而且今天的題材似乎都偏向某種思想...

再來還出現了懷舊式小學跟讀課程 老師好像有的哭笑不得捏

第8節男子排球冠亞軍賽 女子不知道爭啥軍賽

男子組本場算精彩的賽事 開始綜高一度領先了3分 

可惜因為對方後勁火藥很強 使我們最強綜高組 

在關鍵那一分不小心誤判落球點而以2分落敗 25:23

至於女子組進行的就順利多囉 遙遙領先 

不過有些人的言語 感覺台灣人「運動家的風度」還要再努力點 

最後綜高女生超級厲害 以大幅度之差勝利!!



看來老人家我 記憶力真的越來越爛...

前三天的事通常都打得有點少 下次應該來寫個日記比較詳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