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天 俺生了場不輕不重的病「發燒」

最高溫只飆升到達38.6度C 

後來還是請了一天病假[台幣1元飛走了O。O] 

享受自己獨自在家的感覺

可是大半天幾乎都在沙發上或臥床上度過

以上是週五概況 至於今天[週六]

病毒似乎暫時休息了 不燒了 於是決定按照既定行程

二度前往我的國中母校看看
[其實一方面是再去學校幫忙得公服=ˇ=]


不過今天我多了一位陪我的人 是我的高中同窗

本人邀請他來見識見識 「小而精」的北市鄉間學校

從萬芳捷運站帶他過來後 我們進入校園搜尋幫忙地點
[駭客007+FBI特勤小組]

一開始的輕鬆工作--拿準備要販賣的東東至攤位上

對我來說是還蠻輕鬆的工作[實際上我只抬了一次@@]

再來進入小作戰狀態--分配到了挖掘「綿又密綿綿冰」部門

組員俺呢大概因為是左手之故 

挖出來了球狀物體 『圓的』非常不像話

至於另一位王泰同學 或許是面對人生地不熟的環境

一開始站在小角落看

有鑑於」客人的利益 本人決定換手 

我換到我這個笨蛋比較好上手的找零工作[順便打雜]

進行的很順利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1小時...

在輕鬆過程中 先觀看了學弟妹的大隊接力比賽

最重要的七年級[阿弟和表弟]的比賽 卻沒有完整看到

恨恨恨冏冏冏阿=口=

不過呢 倒是稍微看到一點 阿弟跑第14棒-關鍵性的一棒

於是...請看下集...[我硬要拆成上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