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關於不算太艱難的打雜事

後來至未完整看到 七年級之大隊接力比賽... 

當我觀看到那時 703[阿弟班]遙遙領先其他班級
P.S本年度七年級共「」班謝謝

卻在第13棒之時 後勢追上的702[還是701 阿災=凸=]

小幅度的與阿弟班平起平坐 跑在同個位置上
[事實上 以跑道來看 應該是已經超越...吧...]

好在關鍵的第14.15棒 算很會跑[形容的有些怪齁]的阿弟

再度慢慢超越 成為第一順位 最後第16棒也

不遺餘力地[這成語用的對嗎]  成功奪下了七年級冠軍寶座

表弟代表704班跑第16棒 雖然他們一直有「墊底」的情形

不過算有運動家的風度 一副搞笑模樣跑完全程...

賣冰時 表弟不知道為什麼3度站在我的視線內 看來是?![想舔冰吧XD]


再次回到興福 這回卻沒看到很多老師

除了必看的導師外 再來就零零星星的巧遇
[沒有多聊一點 也不知道該說啥--「我的弊病」]

甚至還有老師把我淡忘了 相識過的同學也不能想像

站在他們面前的是當年擁有「BABY FACE」的臉蛋

和不高不矮中間微胖身材的我[想吐的賞文者請自行準備八寶袋]

現在變成這副德性...
 P.S.但我要再度聲明 我可沒進行減肥計畫阿> q <

我真的有「男大十六變」這麼誇張嗎 

我還是很胖而且也不高阿[痛恨 還是沒到正常男生標準]

中午跟王泰 應該會再周五回家時刻聊的時間補足

送他去萬芳醫院[急救] 

搭捷運回離學校不遠的家...結束今天上午尚不錯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