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很好:「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才過了短短讓我蠻歡樂的兩天

就在今天下午 心情又開始悶起來



現在想想 應該是昨天"數學"為肇事原因吧...

明明再考的前一天 我還看的蠻久的(認真度就另當別論)

結果卻出現如此不良的成績

可恨的事 敗就敗在幾年前同樣的計算問題...

更機車的事(抱歉 偶爾打出不雅字眼) 

下週二還要被留第九節 平常就不喜歡去學校了

第八節上完以後 雖然閃的速度幾乎都是204班倒數的

最期待的回家時間 要因數學被留下 無奈=口=



這事件讓我整個星期五下午時間 以趴睡表示臭臉及無言的抗議

數學課趴著不想聽課-我跟數學從遠方親戚變成近親的敵人

老師您又何必再那時候叫我 平常沒有關心 這時候才在pxksajka

讓我又莫名奇妙想到之前不願一直面對的事

國文課應該會上的不錯 結果被我自己搞砸了



我隔壁的鄰居 你們辛苦了 因為我又再耍賴了

我又失敗了 心情總是控制不住的亂發脾氣

不過放學還好有你們 

看見你們的臉(臉=ˇ=) 讓我只想跟你們開槓和用微笑以對

耍賴的毛病 隨便吧 要改也改不起來...

*亂打一通嘛...ㄑㄩㄝㄑ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