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最近的我實在不怎麼理想

(是最近嘛 應該是每天都有些不好吧 -冏-)

 

2月底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好多不好的念頭

一開始想到的

就是把這個「死稱活撐」的「莫名其妙」的網誌關閉

網誌的歷史 是因為國中大家都有

懞懂無知的我 覺得好像還不錯 於是就辦了一個

謎:想到這個 就有點感慨

經過了很多年 人氣指數在高中時期才有些成長

跟當初我想的完全不同

目前我也沒有 所謂的國中同學和小學同學

我們彼此也不會連絡 我的出現對他們來說大概都是

「病毒」吧 

現在3月 要關閉網誌嘛 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連登即時通都懶的登

何況網誌呢( 咳...跟上述原因是環環相扣的...)

 

二來想到的 免不了是課業問題

我跟別人總是與眾不同 一上一下算認真 二上勉強有認真一些

但是?現在?在套句成語來說吧--「每況愈下」

或許認識我的有「五到七分熟」的極少數朋友們(非常的強調)

認為我說的話根本不成立 要不然就說我的標準太高

事實就攤在眼前 比起我三學期的成績來說

成績真的已經不理想到了極點 通常到這時應該要開始拼了

謎:套用老師們常說「畢竟我們是社會組」=口=

我卻是跟人家完全相反 只要到了週末 課業跟我變成絕緣體

以前總是先苦後甘 現在卻變成了先甘後苦

這叫我怎麼不擔心呢 目標雖然說不高

可是至少我一定要考個大家都耳聞過的學校 

避免自己以後仍處在弱勢QQ  講是講了 以現在的狀況來論

成功率實在是太低 誰叫我每次都下不了決心?

 

老是有很多負面的念頭 最後還是要講些開心的事 您說是吧-_-

5月要畢業旅行 上學期因為跟大家很不熟 所以選擇不去

下學期再調查 我仍然有些疑慮 雖說有跟幾位同學熟識度有50%

不過還是會怕怕的(在怕什麼)

調查時大家聽到我不去 竟然都覺得很訝異 並叫我參加

當時還真是有些亂感動的(後來的想法 我就不便多說啦)˙ˇ˙

 

3月1日首度參加聯誼活動

真的要謝謝一對佳偶「西瓜和熊貓」 讓我有機會去玩玩

雖然我表現依舊是害羞不敢說話 

但是那天整體來說算愉快的.....吧( 有讓自己搞僵過 )

 

以上 難產的一篇出爐。

(下面西瓜的回應 我會另找時間回覆 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