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7學年度第1學期最後一天

我要開始話說今日 準備好枕頭喔 睡ZZZ...))

早上仍然一樣先坐上

號稱本路段「福x路」 這條像巷子不像路之社區的公車之

...very polite busdriver( 實在是個破英文 )的棕11...

再轉搭另外一班前往工農


[七點四十分] 無奈地被叫去第一次集合

這樣也就算了 還加上一些令人惱怒、無法理解的怒事 火上加油

後來又被放回教室 再做一次上週六才做過的大掃除

加上讓心情回春的活動 那就是玩牌( 大膽狂徒 )


[十點十分] 在教室做最後一次整理後 第二次集合...

結業式 大家唱國歌和校歌都異常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看來winter vaction三週 + 消費券的魅力 讓同學們精神百倍
(這 就是學生的本能 )


好啦 我又非常無聊的打完這篇網誌


18號打的期待 生日後禮 感謝你們的祝福 我愛你們(噁齁)

小筠在看似長大卻很幼稚的我 網誌送上祝福

朱瑜唱了超大聲的生日快樂歌

熊貓送我一個看似很大的三層蛋糕

泰哥這位藝術大師送我一幅無價之寶( 超棒的˙ˇ˙ )



真的很謝謝大家 真 的 真 的 喔~


=ˇ=有沒有發現 上列文字都有「大」字耶

看見嵩斌每回都有推薦新歌 我來偷用一下齁XD

*最近大事:
1月21日 前往松山高中當學測服務學生/1月22日 下午好像是公佈補考名單
1月24日 小年夜/1月25日 除夕夜/1月26-30日 開心過好年>口<

*好看電視又來報:
週一至五晚上6點【消費估估樂】ch32/週五晚上8點,10點【挑戰101】ch10,39



最後祝各位  寒假愉快  記得要多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