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文前當然要先祝各位大德們
牛年行大運 另外還有很多 點入看一下唄:目



紅包滿載笑哈哈‧牛轉錢坤旺旺來


快樂犇向全新牛年‧生活牛一下



這樣還要不要


你要我也暫時想不到


新年新年牛年 就要來個歡樂的連環炮XD



1月25日[除夕夜]

話說這天就是個除夕夜(廢話) 

習俗的話今天要守歲 還要吃個團圓飯

團圓飯還算蠻豐盛的 只不過親戚到齊可真是越來越少

只剩兩三隻小貓團聚一起


吃完飯後大家開始過年必備 - 撲克牌大玩特玩>口<

這次加入平常不太玩遊戲的媽媽和伯母 因此玩的遊戲稍做更動


第一個遊戲玩「水果盤」

*設定題組 每人各取一個名稱 當互相攤牌時相同者必須喊出對方的暱名
 
一開始大家取的名字都常聽見 爾虞我詐之後 取的名字也越來越難

想也知道反應力不好的我 必定輸的慘慘慘

媽媽和伯母 有史以來看到他們最瘋狂的一次

兩位大家長笑得合不攏嘴 媽媽high到不行 伯母還笑到掉眼淚!!

而我弟還笑到「真的」肚子痛  
「真的」跑到廁所與馬桶先生拜年=ˇ=))



緊接著同樣是玩考反應力的「心臟病」 

同樣地讓兩位瘋狂 到最後只剩下她們倆僵持不下的局面

當旁觀者仍然很有趣 因為她們的舉動實在是很滑稽˙ˇ˙



後來媽媽伯母退出休息

林老師春聯跟著堂哥們與弟繼續玩了「十點半」「貳拾壹點」「大老二」

歡樂時光隨著時間也就暫時告一段落...

( 25號打好多 因為接著其實都還好 )



1月26日[初一] 

這天過著務實的「吃飽睡 睡飽吃」生活

昨日不知好像喝到咖啡因的東西太多 還是太high 

太陽公公沒打我的屁股 所以我睡到了好像是中午12點多

而且我還是第一個起床 全家睡最久的大概就是老爸了 非常地厲害厲害

睡到了隔天 也就是初二的早上才起來 跟著咱們回娘家...(續)


1月27日[初二] 

就是要回娘家 回到了南部?喔不不不不 我們的地點是台北三重

好久沒來到以前非常喜歡的外婆家 感覺...說不出來...

沒有讓人又愛又恨的E化武器 - 電腦
 
就算有電視 不過現在重播盛況非常離譜= =++

現在覺得待這還蠻無聊的 

以前為什麼那麼喜歡住外婆家呢 大概是我不太喜歡台北這個大都市吧
( 怎樣怎樣 我是老人 )


1月28日[初三]

出門到好像已經一年沒去的京華城晃晃 行程依舊

我跟我弟仍被先丟在5樓 大朋友小朋友多的湯姆熊玩找碴

"超級比一比2004" 果然是個對手 版本越新就越難 

出一堆「貝戈戈」爆的題目 我還蠻爽的 所以就一直玩( 被虐傾向 )

偶爾讓眼睛休息玩玩"百萬大問答2004" 隨便答還隨便答對XD

-------------------------------分隔線吧?!-----------------------------------林老師春聯

除夕到初三 最重要的我死都不提 那就是紅包是也

今年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 果真「消費券」也在其中出現ˋˊ

剛好在電視上看到紅包還有新招 new"

可以在紅包包個「欠條」

例如欠你2000元之類 還真是既不錯又另類的作法@@

牛年連環炮就先這樣囉    謝謝您的收看 請包給我個紅包。

本文圖片來源:林老師春聯http://www.lls.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