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年... ((也才幾個月而已

我終於發文囉0 

這一篇同時也是2010年的第一章

是不是該紀念一下XD

還是改不掉在文章前講廢話的壞毛病 ((壞壞


時間倒回1 / 29、30

那時候我還在考試呢 ))考什麼阿...叫什麼學測的吧

總之30日在考完自然那科後

我整個人變的超級懶散又貪玩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考得好不好 ))不想面對事實阿


目前只看了社會

就是錯很大就對了 

))某題答案從報紙的上海跑到大考中心就變漢堡了 YA~

考試過了就過了

指考還有1XX天 ))不願面對的真相0



31日我在做什麼阿 好像不重要

至於2月的開頭呢

0 阿對了~我出去玩了呢~這也是託你的福 ))你好優秀˙ˇ˙

去看了二輪電影

不過我實在很沒搞頭 看了兩部人就已經投降了 ))舉白旗



No.1 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





我只能說 從這部片子讓我了解很多我應該了解的事

畢竟我都18歲了XD 

))可是看起來還是很小孩臉就是了

黃色話語
很多 我想要看的重點輕描淡寫的帶過了  ))好A喔

但是整體就是好看



No.2
 聖誕夜怪譚【A Christmas Carol】



這部片的內容就是片名 笨笨的我是有點看不懂它到底在播什麼

不過很多很震撼的畫面 可惜是二輪

沒辦法體會3D的樂趣



看完電影還去逛夜市 我一直吃吃喝喝 感覺就有點奇怪 ))why why ?

那個「超級比一比」真的好好玩

不過最後有一個人在旁邊碎碎念 害我玩得不是很過癮ˋˊ

還有撿便宜的...

19元買到P牌的變色筆蕊  ))就是那個光南賣22元 看到就好開心0


那天回家又吹風了

不過不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YA


2日也過的普普通通

3日是個超級重要的日子
))你很開心 我也開心 真是個BEST MEMORY

4日的現在

為了生產文章 所以在電腦桌前打網誌哈哈

到開學前 我可能都會這麼頹廢吧

畢竟要難過也要等到24日

我花了40分鐘打完這篇喔 ))有夠久的0


最後還是要推廌【CITY HALL 市政廳】

目前劇情已經進入最高潮

趙國跟美來真是對可愛的情侶 壞壞BB要把他們拆散

不可以

劇情已經進入白熱化 務必集集收看

晚上9點先看中文版首播 晚上11點再看原汁原味 

就可以去睡覺了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