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就是苦笑)

也只能說自己超級沒資格說這個


兩天北區首次模擬考

很慶幸自己沒有上高中 要不然現在我應該早就瘋了


國文選擇只有二十幾分 史上有夠恐怖

我也不用奢望作文手寫了 簡直就是寫的亂七八糟


英文選擇也是新低 七十二分選擇拿不到一半

至於手寫同上


數學真的很重點 (我很悲哀的重點)

竟然沒有一題是會寫的 猜運也很差 今天算算果然只有十幾分


社會錯很大 身為社會組還考成這樣

已經不知道自己還想不想活 ? 還想不想上大學了 ?


自然就真的給他「順其自然」 勉強有個五十幾分



第一次北模 挫折真的很大

是自己活該沒讀書 是自己笨到讀不起來 我真的很訝異

我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

考完數學那刻甚至開始有些超悲哀的內容

寫完自然睡了10分鐘竟然就了做惡夢 什麼跟什麼 生活怎麼會醬...


北模考得差還要人家安慰 算什麼東西呢

感謝傻貓還有海龍宮兩位的哈拉晚餐 我知道我要求很多 也很龜毛



大家都考得很好耶

看來成績出來 我就是最被敗北的那個



另外阿有很多事情可以打

我懶了

所以相關訊息請看網誌最新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