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經典台詞 ]
所以我必須做出選擇 是不去在乎那個可笑、好欺負的妳
為了我的幸福,就此拋棄妳 還是為了妳的幸福,讓我自己變得不幸…
我的一個選擇,也許會使我失去很多東西
但我更怕的是,我可能會失去妳
如果妳無法跟我站在一起,我也希望妳不要走得太遠
就算妳要站在我的對面,我也希望妳能離更我近一點



強力推薦不可不看
☆4月中旬東森戲劇台、5月中旬愛爾達影劇台
【CityHall 市政廳】
車勝元、金宣兒跟青鱗魚們一起Fighting !!



***歌詞中英翻譯來源:♥ Kim's 한국 Blog ♥

*****劇情人物分析推薦:小宅戲劇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