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時候開始 應該不只最近了吧

我真的很奇怪 ...


常常對人不耐煩或不客氣的說話

常常對人莫名其妙的生氣

或許這些行為

已經讓我的人際關係瞬間又下降

讓家人、朋友甚至老師已經開始對我厭煩

有點疲乏到讓我不曉得

要認真讀書 ? 還是乾脆認真睡覺算了 ?

嗜睡症越來越嚴重 ...

不愛看書的毛病也是 ...


怎麼做才能讓我自己喜歡自己

現在我又要如何找回原本的自己呢



一個人

常常在想這些問題

感覺好像只有我有這種Feel 怪怪的想法常盤旋在我腦海 

What a strange mood !!

<( ̄oo, ̄)/


2010.3.29 Susu




熊貓生日快樂 = D 

不好意思喔 我只有去年的生日蛋糕照片 ...

今年蛋糕很多阿 「大蛋糕的反擊」準備攻擊你的計畫了 !!

車勝元的FM 

我好想要跟他拍拍照 

是不是真的應該要去阿 ε(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