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眼中 我的癥結點或許是那麼地微不足道

在我眼裡 卻完整清晰的狠狠地烙印


 

上周原本認為應該好多的

但它彷彿就如暴風雨前的寧靜 才撐過幾時幾天後再度湧上心頭

可能是訪談

不得不讓我又再度翻起那些所謂的"舊帳"


 


我可以像正常人一樣 做一個正常人應該會做的事

我可以展現笑容 不過只有百分之十是發自內心的微笑

我還是能到學校上課 雖然實在很不想繼續學




星期五的天之驕子很好看 雖然腦袋還是不斷響起想睡的警示燈 

下午在北車

與其說是逛街 倒不如說是錄製美食節目

素食

甜心卡

咖啡簡餐  


下午的點心時光 創造了許多新名詞 同時又把小孩性格的我喚醒

晚上的簡餐 還加映非關命運


聆聽許多我所不了解的你們 而雖然我沒發表太多言論

不過也作了一位稱職的後製


玩著我壽司車子

像個小孩一樣 積極忘卻還是陷入我也不清楚




夜深人靜

面對只有自己的時候

想著想著 接著就是崩潰大哭的時間...
  

  

 
*******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 最容易的也是了解自己

沒有人讀得懂他們 貌似快樂的我 黯然流下許多無奈與悲傷

哭完了仍告訴自己

這或許是命運 又或許不是 只是一開始就走到了不該走的方向

每天應逼著自己微笑 用來逃避正常人不能理解 自己不能承受的痛

面對大家時永遠明朗 而在另一面卻藏著無窮的悲傷

如同個向日葵 不過現在飽受摧殘

長期的偽裝

刻下了一層又一層的創傷

開始想把自己丟棄 時候到了就這樣吧


******
 
http://www.wretch.cc/blog/gigi52003/8038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