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下第一次的段考算是告一段落了

這次每科考到最後  幾乎都寫得快要吐血

尤其是以下( 不良科目來點名報到一下XD )

第一天的數學 今天知道了成績

哈哈 是個悲哀的開始 悽慘的登場分數35

靠加分題也沒把握 寫得再多好像也沒辦法加到及格

第一天的歷史

第二天的英文

第二天的公民

還有最重要的 第二天的生物 考前還有100分鐘的掙扎自習

幹麻不把他擺在數學前頭呢

 

總結是這次仍然 沒有好好的用功看書

上週六 原本目標是第一天考程內容看完

成果是 下午看地理( 唯獨台灣沒看 ) 

加上晚間邊看電視邊看歷史( 同樣漏掉中國台灣的部份 ) 

勉勉強強 看完這兩項科目 ]]=口=

 

上週日 第二天 早上跟親戚團一同去運動

堂哥還拍了好多校園照和一些我們的運動哈拉花絮

授權與我公佈於相簿上 ( 預計3月29日前後完成上傳 先睹為快這一張 )

那天下午 原計畫是第二天考程複習

成果是看了救不回來的數學 以及普普通通的國文 同樣勉強看完

 

第二天考得 我幾乎拖到昨天才看 所以哈哈哈

看得不好或許是我真的活該

如果看得還不錯的話 那可能真的佛祖有保佑:D

 

 

好吧好吧 不想在持續我的廢話連篇論

2009.3.24 8.34 p.m.→最新八點檔【老王同學會】的時間

 BRING BRING

首播週收視率還不錯 平均有到2

看來只要是我看過的戲劇 都是轟動全台的優質好戲

GOOD GOOD SEE

(

真是不知覺悟的可憐高二生

 

你說要考個好大學

 

 

一切都在放屁ˋˇˊ""

 屁跟打嗝是分開的喔 你可以試試看 嘻嘻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