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說要關卻又關不久

因為在關閉時東西突然溢出...




腦漿@@


例如:這次的段考...

(不過 等我時再寫吧)



經驗告訴我



我根本做不到這種事



一些公德事蹟



誰叫我這麼善良

(喔齁齁齁)



好啦其實這篇是哈啦1900


因為終於要走向千禧年了?!



2000我等你 我愛你



另外另外



無名小卒終於有株式會社


會名規章正熱烈進行作業


快給我期待(拜託~~)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7
 累積人次: 1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