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文越來越不準時 就讓我再重補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那天得「蘇年」往事!?



明明知道那天是這個日子 早上還是狂賴床 必竟這是週末

況且段考也剛考完( 說到段考就想... )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慣例 

媽媽節 我們總是會回到三重外婆家慶祝

→題外話:三重的確是個好地方
( 班上總會有人這麼稱讚 ) 唯獨交通還是太凌亂了


媽媽幫媽媽慶生 而為人子女幫媽媽在慶生 真是奇妙!?

買了水果禮盒 以及外婆相當喜歡 

但平常人卻不一定會喜歡的水果 號稱水果之王的榴槤哥哥

坐上一台 「嘿嘿~TAXI~你開往何處」 簡言之就是計程車


前往三重三重 還沒到目的地就已經破表 

嚴重懷疑那位司機心懷不軌XD

在WITHE WOOD HOUSE拿了預購之甜而很膩的蛋糕

接著到達三和夜市口附近 熟悉的感覺一湧而上

小時候逛到大的夜市 現在仍是我很喜歡的夜市之ㄧ



˙˙˙


arrive in grandma's home,and we have a dilicious lunch!

(什麼時候變成英文啦!?)

總之 外婆真的很疼我們 難怪我小時候這麼喜歡住這裡 甚至不想回台北市ˋˇˊ))

但我必須承認 長大真的 什麼事情都逐漸變了

好啦 媽媽和她媽媽敘敘舊 吃了白白屋的超甜白巧克力蛋糕後

啟程回家 途中就是要經過熱鬧的三和夜市


我終於要買新鞋了~]

而且仍然 龜毛猶豫的個性 挑一雙簡單的鞋又花了一小時

還捨不得穿 最後是硬著頭皮穿到學校炫耀的˙ˇ˙::

至於這裡到底有多熱鬧 請你親自來鑑定( 是某家廣告台詞齁 )



˙˙˙


我跟我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某些緣故 感情特別的好

曾經被罵過 被打過 被趕出家門過( 我弟沒有感受過 還不知足亂來ˋoˊ )

到現在轉變成兩個人 互嗆 互噹

一路來都是媽媽支持我 要不然我也不會長這麼大

自高中起常因為我的心情 牽怒於你 惹你生氣 我真的很不願意

很想做點什麼來回報妳 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沒做到

自己真的很膽小沒用

希望我能努力 做個自立自強的人 將來可以回報妳

希望妳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