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是大笑)

經過長時間歲月


‧‧‧‧‧‧‧‧‧長時間的點點點‧‧‧‧‧‧‧


2000正式降臨在網誌上啦!!
(我要好好感動一番ˊˋ)


不過這第2000位朋友倒是沒有留言給我


害我不知道如何親他(不准說噁心)


想那時距離2000前我最後一次來


是在1999的時候 原本想逮個正著


但還是沒有看到他= ="


直接跑到2002去了...


網誌的背後 其實藏了一些故事


現在來網誌的人都不是我國中的朋友


偏偏有網誌的時間就在國中


可能是我不常更新 不常去你們的網誌看吧!!


今天遇到某個國中同學 我有舉起一點小手跟他打招呼


沒想到 他竟然不鳥我 害我尷尬了一下


國中是天堂還是地獄 為什麼一畢業 全部都跟我失去蹤影


感覺我是屁一樣 人間蒸發....


如今高中 隨性看到班上領導人物的相簿


看到他們那麼快樂 和樂融融貌


不禁有些害怕...難道我又要墜入地獄了嗎??
(事實上彷彿已經墜入


我不想成為只是你們利用的工具 有問題才來找我


雖然我知道 我有些難相處 但我很努力了呀


有些人不知道自己多幸福 那麼多朋友圍繞在他旁邊


卻還在那邊不知道在發什麼怪氣


我發怪氣就沒人鳥 但你們就有人理


這什麼世界阿 一點都沒有平等的感覺


幸好 現在有些朋友 已經讓我找到


我失去的一些東西 但是卻又要分班了...


五月二十五日 兩千過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