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天大的驚喜降臨˙ˇ˙

我的網誌終於走到4000人關卡囉(缺缺)

從三到四 這短短的一千點閱人次

好像經歷過許多人海滄桑 一步一步滴往前邁進...
( 誇飾嘛 但卻是事實阿=p= )

這禮拜希望我能如期新增攝影短品 

如果沒有 還是不管 怎樣我都一定會貼 ( 對我自己的碎碎念... )

除此之外 尚有一件蠻重大的改革

你有看到標題的話 你就應該知道了吧


網誌即將進行部分重整 首波是「好友」網頁

所以有人發現我怎麼把他的連結給取消了 特此告知
( 如果真的有人注意到的話"禿" )



另外還有網誌人氣 自己希望 能夠將突破5000人次的速度提高些...

OK~反正就加油吧~打網誌的速度也是 ( 一打就打了20幾分鐘=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