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很久之前就有)

小學死黨就曾跟我說




說我變了 變的有些沉默寡言

還有一些變瘦

「這點我也不敢亂說

不過我以前真的有那麼胖嗎?」

可是現在看看自己

似乎我圓潤的時候比較自然= =""

變胖變瘦不是重點




重點是沉默SILENCE

祖先(綽號)跟我說 我以前比較多話

對啦‧‧以前的確是有以這種個性為名的綽號

但在之前舉辦不久的同學會中

我真的到後頭都沒話講了




現在想想好像真是如此

跟朋友說話時 如果真的有話題可聊

我就會開始滔滔不絕的大表感言

可是只要話題一結束 

就突然變的好沉默 而且有股尷尬的感覺ˊˇˋ




我也不想這樣 因為「交朋友」就變的很難啦
 
大家也不喜歡這種類型的人吧

不敢自己出門 怕遇到要自己面臨的難題

沒人可以倚靠幫助

卻因如此 成了現在懦弱的我



朋友是我的精神糧食

但「糧食是不可能無限量供應的

總有一天將會面臨到短缺的情形」


說:『現代社會便是如此呀
能源逐漸消耗殆盡 糧食出現危機』



應該努力吧 應該改絃易轍吧




我做得到嗎 我能凡事自己來嗎




變的很怪 在一個很冏的情形 不斷思考著@@



(或許從這可延伸出 我在做選擇總是下不定)


可是仍要強調一件不變的‧‧‧

我還是那個

喜歡帶給大家歡笑的我

並不會因為現在此副模樣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