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週起

開始了為期四週的






「暑期輔導」超級任務@@"



對大家來說 或許意義只是複習課業
(真的會醬想嗎??)


但是對我而言 用四個字來形容算很貼切

奇妙的「不可思議」(這是四個字)



14號的第一天 上了四節神秘的化學

因為班上認識我的人搞不清楚

我到底屬於哪邊(傻傻分不清楚=0=)



15號是第二天 同時也是超級「異常」的返校日

明明有上暑輔 卻還是得在8點50分上課時間

跑去體育館集合點名 聽個什麼宣導

這是我就不得說社會組的班導真好樣的

說了一些話(維護秘密通信權不說 啥阿??)

但自己也慶幸的

「翹」了兩節數學課
(我對你還是怕怕 至於怎翹 就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下午原本還要留下補課 燈燈

剛好身體不舒服 回家倒地啦˙ˇ˙



今天 也就是16號 終於待在社會組一整天啦

上英文課突然感到好親切 感覺好久沒上似的

只有英文沒有換老師 

其他都換掉了 有點(好多點)

也不是其他老師不好 只是我很不適應ㄋㄧㄚ

下午超驚喜 換到了大禮ˋˊ



還是好懷念 跟你們在一起上課的時光

或許只有我會有這種感覺吧

(瞥見你 已不再是之前的那種)



轉學程 兩邊火中燒 忙著兩邊的考試

這是我自己換來的考驗

也是暑假我一定要做的重大抉擇

加油吧孩子:)

不由得要說 有點厭倦加油的打氣...






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