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喔

講到這個標題嗎

就要好好來高歌一曲

「阿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謝謝您的收聽。




回歸正題

打出這一篇文 是為了什麼

(為了實現我的諾言=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終於我似乎已經可以決定

我要上什麼組了 現在還是不要說 以免有什麼意外


這是領悟(什麼東西阿)



題目所謂番外篇 就是我又要來拉勒

生活依舊是「早上上完課 下午以後狂發呆」

暑假都是空白的 而且越來越空

快來找我出去吧>O<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上周五去了薰衣草的家玩

有了人陪我度過下午 感覺還真不錯

只不過就是少了出遊的機會

要不然就更有趣啦@@

下次有機再去你家黑

(還有機會抽中超值一天貴賓來我家卷唷˙ˇ˙)



上禮拜的地理簡直是無意義的通過

這禮拜老師終於「空運來台

而且也不讓我失望 老師的教學還算生動活潑

偶爾在班上高歌一曲 還耍些小幽默

替本班兒的冷媒加強了些(冷媒實在有夠爛的)

歷史同樣的也是代課老師 老師也很讚

讓我重燃讀書的希望ˋˊ˙




不好意思 目前大概會出文的類型

都是廢話占多數




好無聊喔。





好想跟同學出去喔。





好期待8月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