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藉著段考之由暫停新增文章

今天終於度過了這一次的考試 可是照慣例...


這一次的段考過後嘆 氣 嘆 不 完 阿 XD


當今天考完最後一科 非常難的公民後
(ps.題目字太小也是種障礙鴨)

這個人感到非常的虛脫 昨天就已經夠累了 

''考我最弱的理工科(數學、生物)再加個比較有把握的國文(應該吧...)"

不過還是抵擋不住「想知道事實」的誘果 今天的下午掃除時間 

跟班上的人順道去了導師辦公室接受殘酷



光只看個英文答案 就知道自己已經死多慘了

接著看到了國文 目前只有這個放下重擔的說@@ 但仍然不滿意

數學 感覺好對不起我自己和老師?! 考得實在有夠爛的「40分」

我要不要回到剛出生重來算了 好像應該喔齁˙ˇ˙



至於擔心的生物 只能期待考好一點 

要不然就是...請老師高抬貴手 狂加分飆及格吧ˇˇ 

再者英文呢 話說明天還要考聽力 夠了夠了 我不想再唸了阿

你看我現在在幹嘛就知道 成績拜託好看點=ˇ=

最後社會三科 至少衝上80分以上吧 祈禱ING...



電視兒童補充說大話

最近愛上了幾個電視節目

一個又在八點檔 許多婆婆媽媽應該喜愛的[壞女人好女人]

哈哈X目 本人也跟著婆婆媽媽起來 好看才會摁...

再來還有週末幾乎必看的偶像劇[不良笑花]

楊丞琳好棒 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 潘瑋柏超「優」 NG爆笑一籮筐

還有還有幾個綜藝節目 懶得打了寫三個就好...

給我TEMPO和瞎拼ABC湊成一詞[天才衝衝衝] 

寓教於樂一是學習法律[快樂有GO正]  二是大人挑戰小學生題目[百萬小學堂]

好啦 我去看電視啦 順便看一下書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