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會補就是會補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好的 讓我來話說一下 當時剛結束漫長的七節課...


  天空出現著暖而不熱的陽光 普照著大地"
 
          此時伴隨一絲絲綿綿細雨"


                          
有些許朦朧之感時

    陽光與細雨同心協力 共同譜出一道"

              碩大美麗的七色彩虹"


      每個顏色皆不遜色 顯現的濃郁而強烈


看看下面幾張經典照吧

跟我一同沉澱心靈

跟我一同欣賞天空中美麗的藝術饗宴

           
從窗台望去 彩虹構成天空最動人的主角


不管從何種方向拍攝 彩虹依然魅力不減 


彩虹人人共睹 爭相參與欣賞盛宴
        

來一張日落城市之隅 為這場盛宴做個美麗結尾吧


這一天 準備等公車回家的時間 

感覺特別的輕鬆自在 煩惱暫拋諸於腦後˙ˇ˙



------------------------------------------------THE END---------------------------------------------------

P.S 尚有其他彩虹之美 請前往相簿看看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me9816&book=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