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其實蠻想打咳咳咳的...)

跟自己打的契約又失敗了 現在依然懶惰到不行

我真的很沒用 不只人際 又多增加了一項課業


每件事情和考試 某天開始我從來沒有認真考過或做過

真的很拿我自己沒輒 好比說本篇文好了

持續個兩週 又突然沒什麼靈感 不想要再增文

但我在某某節目的體會一個宗旨

 爛也要爛下去 於是此次改成了四天份量 內容也稍微減少((這這...

P.S至於原訂上周新增的文章 本周我會盡量趕工完成 敬請期待˙ˇ˙

現在開始 START!!

[10/20]
段考徹底結束的第一天 

逐漸知道成績時 感覺越來越無力 尤其是原本期待很高的社會

這次給我全部的強烈轟炸!!!(砰砰砰砰)

早上又經歷了一場無趣的朝會後 

第一節馬上就考試--地科 60分安全過關

第三節上演正當翹課記--作業抽查 非常無聊的例行公事

不過可以避開英文考試 就去給他蓋個印章順便吹個冷氣(聽起來還不錯)

but英文老師對我實在太好了 考試竟然延到下節...

為什麼考試在學習環境中反而成為最大的節目戲碼哩 越來越感覺考試好煩@@

下午省略...ii

[10/21]
(涉及某些事情 所以我省略部分內容)
哈哈XD 這天有個活動讓我最開心 也蠻興奮可以看到 這一部知名影片 

感覺真的太優 真的太棒啦 導演您真內行!! 

展現台灣人最真實的一面 而且影片內容台詞鴨

全成了現在最夯的口頭禪 所以好希望能再看一次過過癮=ˇ=
P.S應該猜到我在說哪一部了吧QQ

還有今天因為班上要準備明天的比賽 所以幾乎沒上什麼課 

感覺真快活阿(FREE!!) 

[10/22]
今天下午學校如期舉辦了「英語歌曲創意大賽」

每個班似乎都有準備啦 除一些真的看得出來是「志在參加」的念頭之外


(一)加工科某班唱修女也瘋狂 中間穿插個鐵達尼號的故事情節

男女站在船上表達「特殊」的愛意  

接著男方拿出秘密武器--保鮮膜 貼上女方的臉 給他親下去!!


(二)好像是電子還電機科的某班 表演某髮膠的廣告

音樂選的太巧妙 根本沒注意他們到底有沒有唱...

結果表演似完似沒完 全部人就跳下舞台往兩方竄逃去 整個無言的科科..


(三)綜高202班表演吸引評審的青睞 他們拿到最後的特優!!

也難怪啦 之前到他們班做道具做的很認真 至於內容...

一開始我完全不太清楚 因為我在錄影 可惜解析度不太好 看不清楚

大雄與「靜香團」的愛戀情感 究竟是否能成功呢(好像藍色蜘蛛網...)


(四)我們班表演的也相當不錯
 
雖然獨唱者的速度三度落掉了一兩句 甚至因為太緊張而忘詞

但是整體而言還算有水準之上 可惜只抱得佳作>O<


 
齁...我懶得在輸入下去...

怎麼每次打一打就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勒=口=

這幾天心情又有些不太好 所以才會一直發呆不想讀書(藉口吧)

還有這幾天嗜睡症又發作 在學校不知睡了幾分鐘

((打完的同時 希望我的人氣就已經達4000囉 下台一鞠躬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