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廢話]週末依慣例就是要好好的補眠

不過千萬也別睡太久 本人經歷N次 

依然學不會教訓

補太久 導致自己睡到「灰常的」腰痠背痛XD


980425

下午跟熊貓在線上互相分享報告來源 

花了大把時間終於胸有成竹地把英文報告做完
 ( 但也花太多時間了吧 )

這天就很奇怪的過去了˙▽˙ 


980426

至於今天 咱們家應小姑姑之約 出發到土城欣賞油桐花去

起初到永寧捷運站前一路順暢 

除了不小心坐到只開到亞東醫院的列車外(因為沒做過土城線)



再來呢因事前沒有做足功課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走

好加在當地人告訴我們

坐上45分鐘一班的「土城假日休閒公車」到了南天母廣場



接著走到了岔路口 雖然兩邊皆可達目的地

拜指示牌所賜 差點走上土城市公所很引以為傲的標示「好漢坡」



幸好(信豪)有人先替我們走過 好心的告訴我們

才知道原來好漢坡是給車輛通行的+﹏+



終於找到了人可以走的步道 約500公尺步道

因為雨天石頭路顯得有些難走 清澈的流水地加上地面滿是桐花辦 


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心情感到非常不錯

510公尺到 大片的桐花樹 美不勝收 許多遊客爭相在此與桐花留念

後來我們在名叫桐花鄉店稍作休息

下雨天實在是很冷 所以我們在這裡點了花茶及雪花糕 

邊吃邊賞花 感覺好棒壓(喵)



下山在搭休閒公車時 

覺得土城市公所規劃不佳 志工人員或許是第一次引導 

順序被他弄得亂七八糟

排在前頭結果後面先上車 讓大家有些無奈及有些氣憤

我媽包含其中 因為她很注重排隊這件事情(當時狀況超尷尬的)

甚至氣到說要上土城市公所抗議●﹏●


晚上回到公館吃了價格昂貴東西少的日本定食

在那裡應該是太累了 光明正大的睡在餐廳冷氣房裡

驚驚! 隔週二上地理課時 老師竟然在公館看到我

大概我沒戴眼鏡吧 看人如今日看桐花「霧裡看花」 

老師看到我也來跟我打招呼一下嘛 難得遇見老師也不錯ㄚ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