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呢 是應觀眾的小小的要求而新增

請觀眾要記得留個言喔 聽幼幼來道說最近



話說阿

開學已經一週啦 看看一週下來自己的表現

簡直就是還處在寒假的作息


(以下有嚴重的自問自嘲)
人雖然是在6點10分起床

[我竟然提早5分鐘了]

40分左右搭著棕11到醫院轉搭611到校

[這好像說過了耶 是掰吃嘛=口=]

但是清醒的我大概要在10點過後才慢慢從升降台出現

[ 我是明星 (三缺一啦XD) ]

 

接著談談

最要緊的課業、次要的心情 狀況實在不理想

課業方面 新學習的拋物線標準式 圖運算傻傻分不輕楚

什麼什麼 X2=4CY啦 PF=D(P,L)啦 全部學的一蹋糊塗 NO速~!

社會科明明就是我的強項 上了高中卻漸漸被擊垮

公民比較利益算得昏昏沉沉 現在學應該算第2次

可是竟然全部算錯[消音消音:XX的]

心情方面 感覺好像是歸零般

我好難過 自己等級總是提升不起來 [這方面就不多說了]

 

今天是2月18日星期三[知道阿 廢話ˋˊ]

再來一個話說 考了寒假作業測驗考 國英數三科

本人我做了一項「明智」的決定 全部放棄不看 憑實力考˙ˇ˙

結果保證比自己希望的還要慘 數學考了45分XXX

 

光陰的故事已在2月17日精采大結局

《光陰》溫馨故事獲得收視全國第一 打敗民X三X的肥皂本土劇

富邦茜茜這對佳偶結局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美元戀也越來越甜

甜蜜新拍檔也促成兩對--- 1.拍雄娟娟  2.朱磊再美

在新聞中看到了一句不錯的敘述:
民X三X本土劇「邪不勝正」中視《光陰》

以後還會開拍《光陰2》耶 有點期待的說 =目

因為暫時擺脫了8點檔的束縛 所以你才會看到現在此篇XD

 

我好棒我好棒 現在的我不可以一直這樣消極下去

就算沒有朋友 就算沒有人陪我 我也一樣能自己過

[YOU SURE? NO,I'M NOT= ="]

 

這是後記*

朱瑜朱瑜我有去看你的文章囉 你們都是非常聰明的聰明蛋兒[QQ]

不過我真的很弱 很容易擊倒滴=)

我要幫102撐住前面的名次 而且寶座我是不會輕易讓出的喔

打敗前面103佾萱,嘉鴻,小筠 101佳勳 還有後來居上恐怖對手

看來我一定要更努力才是

[這句話已經說過到ABC歌謠不知可以唱幾遍]

馬偕先生陪您說再見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