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連假 很好的是可以不必上課

不好的是根本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好 我就是這樣?


目前已經過了非常發霉的兩天

想努力起來看書 最後還是徹底的失敗啦( 我恨死數學了 )

多年來不碰電影院的我 突然好想看電影

哈哈哈:目



最後這週末兩天 天氣好像只剩星期六是這麼的好

明天好像就要變天了耶!?

我們這一家不是說過嗎:「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

它騙我!
←幼稚無知的小孩=口=]]


頭髮看似少的我 其實非常的「髮」藏不露

才沒兩個月頭髮就暴漲了好多

因為本人是鄉巴佬 不是個什麼流行達人 每次都聽不懂大家說的


自然而然 整理頭髮對我來說好困難

所以呢 今天又去剪毛了( 歷史老師剪毛她很爽 我感同身受 )


該照一下非常「得意」的髮型咩 我要放嗎(噁心ing)


到底該不該學學自拍阿

誰來教教我這個笨蛋 這樣我不會有好多莫名其妙的鬼照片了...

[工商服務時間]
5/29 起 -6/8 止 為期一週 相簿限定黃金週
 新增相簿內容有「204日日記」及老師同學贊助「哈畢旅」的照片內容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老天爺就是有一些給你該努力去達成的考驗

所以該好好活著 是拔?

我的目標呢?

首要的top1 沒自信到一個極點 要改

再來的top2 學測倒數不到2xx天(總之不到一年) 我該努力的吧



自己一個人 總會想很多雜七雜八的事

不管是未來 還是上禮拜的畢旅 或是整個放空....


這幾天的作息 又讓我想到畢旅了

真該打 如果現在不開始覺悟 是不是以後大家都上大學了

我就是在那邊 自怨自艾的那個人呢
                                            ↑小叮嚀 教育部說念「一ˋ」 別再「ㄞˋ 」來愛去了喔!



廢話時間到此告一段落 要不然我又打不完了XD



開犬女王喔(敗犬5月31日台視爆炸大結局!)



這張是即興挑選 我也不知道跟這篇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