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來到 話說是暑期輔導是吧=     =?

週日若有似無的趕完作業


不過今天給同學看的評價


果真不出我所料 真的爛到一個極致

國文的作文《故鄉》寫了三天  但是完工的內容還是很

我看不下去

英文的引導寫作 連我自己都哭笑不得

更何況是同學呢


暑輔第一天上的就是『數學 數學 物理 物理』

幸好今天有撐過去XD

數學課的自習 都不知道在幹麻 不是說要認真嗎 ?

物理課寫考卷 寫的非常「興高采烈」

對答案時 「滿卷盡是滿江紅」啊!

連猜答案的本事都沒有 依照考卷上的學測算法







16





表面上嘲諷自己 實際上心裡是有些不平衡


恩....也只能怪自己....


碎碎念

只有學校成績還不賴

這樣就好嗎

就算這樣還是可能會學測考差 

對很崇尚的科系或學校就只是夢想


和某位知音討論出來的結果:)


它現在應該在圖書館看書 

那我呢 社會要不要我還是個問號 但我已經開始不要自己了....



我要去世新邋:]


嵩斌哥哥交給你了 趕快排時間表 

西瓜姐姐要去 我也要去 熊貓應該也要去吧



另外還有好多好多....

難得今天暑假有人找我出去 讓我對暑假第一次感到很快樂

徵求自願者陪我玩吧

雖然要考學測還有上課 應該沒有人能陪吧:(



放學回家坐某號公車

很幸運的坐到蠻空的車子 另外這位司機也很有禮貌

可惜的是someone 一直 talking 也就算了
(我了解朋友聚在一起總是會)

但是幾乎是空車的狀態

內容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的

就是髒話一籮筐 

還說我的故鄉什麼東西 讓我有些不太舒服

這裡起碼還是台北市吧

我搞不懂 明明都是在首都 

為什麼感覺待遇就差很多 是想保留這裡當鄉土文化區嗎




最後了

下午又大雨大雨下很大 而且海龜哥哥很可愛XDDDD


喔牠是駱駝 口香糖的廣告明星))))


本篇結束

暑輔第一天也可以掰很多....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