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表達了很多 不管你的個性還是運氣

這些多半都是僅供參考

只不過有時候還是有點準確到不行!


以下是最近我看到的幾個星座排行榜 尤其請看第一篇喔
(特別準備給我的朋友看的)


PART.1 耍心機卻沒人知情的星座TOP3?
說明請點我

*第一名 - 水瓶座【請承認這個事實 哈哈XD】

*第二名 - 牡羊座【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第三名 - 天蠍座【沒錯就是我弟弟=口="】


PART.2 容易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星座TOP3?(太陽&月亮)
說明請點我

*第一名 - 處女座

*第二名 - 射手座

*第三名 - 雙子座


PART.3 你一定要交的好朋友星座TOP5?(太陽&上升)
說明請點我

*第一名 - 天平座

*第二名 - 雙子座

*第三名 - 獅子座

*第四名 - 牡羊座【難怪了 你們好棒喔】

*第五名 - 處女座


PART.4 容易結交豬朋狗友的星座TOP3?(太陽&上升)
說明請點我

*第一名 - 魔羯座【為什麼阿】

*第二名 - 巨蟹座

*第三名 - 獅子座



你覺得是不是很準確?
ps.為維護著作權 詳細說明請連至該連結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