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護級 
*身心健全及不想搞差自己的心情者不宜觀賞




每年的暑假 對我來說 真的是好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新鮮點

不過呢,每年都事與願違

這要怪我嗎 ? 是啦,也不能怪別人 

人際交友差到爆 大家都對我避而遠之 是吧


國中同學 記得我的還有多少

應該有很多人巴不得趕快忘掉我 因為我不討喜


國中立下改變的誓言 從高中開始 

第一年...

第二年...


似有似無 畢旅參加的表面上很開心 實際上卻還是有空虛




我為什麼那麼不討喜 ?

是不是應該忘掉現在的自己 重新再出發( 也說了N遍了 )

搞不好 祂還是希望我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以免驚動世上的原本快樂的氣氛

有可能 我只是說有可能 我根本不適合待在地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