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颱風假 看電視南部真的很嚴重

跟台北簡直是天壤之別


上面是對於「莫拉克」颱風的感觸 ))你確定算感觸<( ̄oo, ̄)


這個颱風假

地理老師很"貼心"的幫大家安排讀書行程

的確沒什麼不對的

畢竟我們真的要皮繃緊點兒

可是我忘了把它照下來 完全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內容知道了你也不會寫吧= =?



接下來是重點 激昂的重點))算是熊貓你給我的啟發吧

感覺起來妳應該有目標了

那我究竟在做什麼


從颱風假看起到現在 依然完全沒有看些什麼書囧

成績真的

不代表什麼 重要的是認真的心態

但是我並沒有

我在做什麼

在玩電腦 在看電視))要說沒辦法嗎

也是阿

現在還是沒培養個什麼毅力出來

讀書風氣你在哪裡

我找不到


我看到的 只是一臉貪玩的 只是一臉無奈的自己

勉強訂下了一個目標

卻遲遲不付出行動 那你還想望想些什麼



蘇說:「現實總是跟夢想不同 有點疲累了

WHAT CAN I DO ?

WE CAN TOGETHER FOREVER ?」




真的好累

真的不太懂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只是單純的夢想

與你們在一起快樂了 但是卻開始想依賴

那未來呢

畢竟大家以後

也不一定能一直在一起))我好想是事實

所以我該為自己做什麼

找個出路給自己

或許該把這些快樂 收拾起來嗎

不是 或許我該去試著想想 如何做出自己的STYLE

而不是一昧的跟隨你們 依賴你們

是吧



有任何建議歡迎回覆 我會很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